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为丰富游客和市民夜间活动,笔者昨日获悉,延平区推出九峰山、玉屏山公园、延平新城、江滨路大排档等4处夜游场所,激活秋季月光旅游经济。

九峰山是市民、游客登高远眺的好去处,在夜景设计上充分利用地形起伏跌宕的条件,设置了20余处射灯。远望九峰山,满山五彩缤纷,璀璨华丽,美不胜收。游客登上海拔600余米的闽北革命烈士纪念碑观景平台登高远眺,可尽揽延平城区灯火灿烂的繁华夜景。

玉屏山森林公园如今已成为延城市民休闲健身的新选择。每到夜幕降临,玉屏山灯火辉煌,玉屏阁巍然高耸。游人们沿着曲径通幽的绿道或环百花湖,边走边欣赏夜景,好不惬意。若您想领略森林公园的更多景致,沿着绿道骑行必不可少。弥漫在风中的草木花清香,更让人如醉如痴。

去位于夏道镇的延平新城逛一逛,可以说是休闲、赏景两不误。与高铁南平北站仅一桥之隔的延平新城,夜景尤为美丽。今年,延平新城抓住高铁开通契机,先后办了30余家民宿,游客可在新城浪漫的夜色里枕水而眠,听着潺潺的延平湖水,伴着朦胧的灯光,悠悠进入梦乡。

江滨路的大排档是延城市民夜间美食的聚集地,也是延平区月光经济项目,主营夜生活文化。除了能让您一饱口福外,大排档还有灯光秀、异域舞蹈、天籁音乐等多个娱乐项目,为市民、游客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和惊喜。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