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把超市当成“自己家”,看见啥就拿啥。10月31日,3名年轻男子潜入超市盗窃时,被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报警。后经警方调查,3名男子一周内竟连续5次进入延平三家大型超市实施盗窃。

31日上午,延平某超市报警称有3名年轻男子在挑选完物品后未经买单,就陆续准备走出收银台,疑似盗窃。接警后,紫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超市工作人员告诉民警,上午超市监控室的工作人员在视频中看见,有3名男子在挑选完多样商品后,直接放入其中一名男子身上的背包内,而3名男子未经买单就准备走出收银台,于是超市的工作人员将3名男子拦在了超市内并报了警。

随后,民警将3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询问,夏某、邓某和邓某某等3人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原来夏某等3人均是外地人,27日来到南平寻找工作,然而刚到南平他们就抱着侥幸的心理从超市偷了一些食品、日用品等物品,并成功得手。后来3人发现盗窃如此“顺利”,且还没人发现,于是就在随后的几天里,先后5次潜入延平三家大型超市实施盗窃。不过法网恢恢,最终3名男子终将为自己的犯罪行为“买单”。

目前,夏某等3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延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