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10月29日凌晨,南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建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手,在建瓯市顺阳乡成功端掉一个生产假烟的黑工厂,现场查获卷接机、进口盘纸、滤嘴棒、烟丝等制假器材和原材料以及大量半成品卷烟,初步估算涉案价值上百万元。

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中,南平、建瓯两级治安部门主动出击,积极采取措施,以食药品、卷烟、农资等领域为重点,全面深入排查涉嫌“四黑四害”违法犯罪活动的线索。10月下旬,治安部门通过调查获悉,在顺阳乡溪东采育场附近山场有一处建筑疑似从事假烟生产。治安部门依此线索组织民警进一步仔细摸排,发现该建筑内人员昼伏夜出,一到晚上就开动机器从事生产,结合飘散的烟草味和部分人员带有浓重的闽南口音等特点,基本确认这是一处生产假烟的黑工厂。

在掌握了该生产假冒伪劣卷烟黑工厂的地点、规模、人数、活动规律等详细情况后,两级治安部门召开案情分析会,制定了周密的清剿方案,并根据黑工厂所处区域的地形进行仔细分工。10月29日凌晨4时,公安民警及烟草稽查部门力量组成60余人的清剿队伍奔赴现场展开行动,一举捣毁了这个生产假烟的黑工厂,当场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经连夜预审,犯罪嫌疑人陈某友等人对伙同他人生产伪劣卷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建瓯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