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6 (新闻通稿)山海交响,福聚宁德八闽美食嘉年华2023020231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大力推进社会消费升级工作的部署,积极响应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在今年1月份春节团拜会上作出的关于“进一步扩大消费、释放内需潜能,确保稳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稳定保持全省领跑势头”的指示批示,全力促进消费复苏,激发疫后消费市场活力,深入开展“全闽乐购”促销费活动,添薪“蕉城烟火”,燎原山海之间,由宁德市商务局、蕉城区人民政府主办,蕉城区商务局承办的2023年“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于2月2日在宁德万达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6 (新闻通稿)山海交响,福聚宁德八闽美食嘉年华20230202261

本次活动,主办方根据市委、市政府“国鱼”计划工作要求,针对“国鱼”计划,推出全新大黄鱼特色小吃,同时集结整合了丰富的宁德特色小吃、八闽美食资源、地道台湾特色,以及丰富的中华美食。通过活动的开展,借势融合宁德地方特色、民俗展示、文化推介。此外,活动临近元宵节,现场还安排了祈福灯市,灯谜会、指尖上的非遗民俗展示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吸足市民游客眼球,带领大众喜迎元宵,打造一场福气满满的城市盛会。

6 (新闻通稿)山海交响,福聚宁德八闽美食嘉年华20230202459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8日,除了现场的美食盛宴,2月3日至2月5日每晚,现场将连续开展三大主题性文艺展演,持续以文化赋能唤醒城市活力。展演联合歌舞团队营造魅力宁德的大美景象,为市民奉献一场场精彩纷呈的饕餮视觉盛宴。来宁德万达广场2023八闽美食嘉年华,这里有美食互动与体验的最强升级,让我们在人群的欢呼声中,音乐的明亮与梦幻中,一起穿越到繁华世界,让所有关于烟火的美好幻想在这里成真吧!

6 (新闻通稿)山海交响,福聚宁德八闽美食嘉年华20230202654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