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有适合残疾人的岗位吗?”“是否需要应届毕业生?”“有没有招外贸员?”“怎么投递简历?”1月31日,“春风行动”闽赣劳务协作跨省直播招聘会直播间评论区内互动热烈。当日,宁德东侨开发区与江西省丰城市联合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闽赣劳务协作跨省直播招聘会,通过直播方式搭建对接应聘和招工需求的“云梯”,让工作触“屏”可及。

为吸引更多省外务工人员来宁就业,东侨开发区跨省用工服务专班积极抢抓春节后的黄金招工节点,携6家辖区重点企业赴丰城市开展跨省劳务合作洽谈,签订两地劳务合作协议,同时促进6家重点企业与丰城市高级技工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八闽春暖 赣就有位来”直播带岗活动为2023年宁德市首场跨省带岗直播,共有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卓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凯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宁德市重点企业与20家江西省企业共同参与,提供普工、数控技工、程序工程师等30个工种4000余个就业岗位。(记者 单志强 通讯员 关宁宁 叶梓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