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霞浦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2022年第48号)

当前我县发现阳性病例,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2022年7月7日起,划定以下区域为高风险区、中风险区 、低风险区,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高风险区。松城街道气象弄45号;松城街道土产新村;松城街道松新街东至松新街路口、南至旧盐务局、西至西关社区交界处、北至省道201;松城街道长溪兰庭2号楼;松港街道好旺佳蒸的很爱你海鲜楼;松港街道中茵蔚蓝国际5号楼;松港街道街道富地中央城小区;松港街道桥头村下塘弄1-5;松港街道后港村中心街二弄75号;松港街道后港村佛塔街17号;松港街道利埕村5号、5-1号、5-2号、7号、9号、11号。

二、中风险区。松城街道:龙津社区、城北社区、集贤社区。松港街道:桥头村、利埕村。

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以外区域属于低风险区,包括中风险区范围内的政府机构及行政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及疫情防控征用场所等。

高风险区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中风险区执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除此以外低风险区,执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疫情期间,广大市民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霞浦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7月7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