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近日,宁德市出台《宁德市促进生物与新医药产业发展的六条措施》,加快推进宁德市生物与新医药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

措施从产业提质升级、科技创新发展、科研成果转化、中药资源开发、药械推广应用、人才引进培养等六个方面,对生物与新医药产业予以扶持,持续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宁德市自然资源丰富,分布的中药材品种有278科1138种,其中,全国重点普查品种227种,素有“闽东药库”之称。措施明确,对以宁德道地药材或特色畲药作为主要原料(基础)研发的药品(生物药品、中药)和国食健字号保健食品,给予每个品种20万元一次性奖励,单个企业最高奖励金额不超过60万元,旨在鼓励对宁德市道地药材、特色畲药资源的开发和利用。 (记者 庄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