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日前,宁德叶审评中心落户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这是我省首个在高校成立的茶叶评审中心。

宁德市是全国的重点产茶区,该市三分之一人口、百分之七十的农户经济收入直接或间接得益于茶叶,2020年茶叶总产量达11.04万吨。宁德市茶叶审评中心落户宁德师范学院,将成为联系校企政的重要纽带,产教融合发展的重要助推器。

据了解,中心依托宁德师范学院的人才和科技优势,以茶叶加工和审评、茶艺与茶文化及新式茶饮为研究方向,以服务闽东茶产业发展为宗旨,积极拓展产教融合渠道。宁德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夏良玉说,将发挥高校专业和人才智库优势,把茶叶审评中心打造成服务宁德市茶产业结构调整、质量提升、品牌打造的重要平台。(记者 庄严 通讯员 崔柳 陈丹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