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我原本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扫二维码申请,没想到普惠金融服务站这么给力。”3月15日,寿宁县武曲镇承天村兴昌茶厂负责人林昌清收到农行寿宁县支行发放的300万无抵押信用保证贷款后开心地说。

为纾解“三农”和小微企业融资贷款难问题,去年8月寿宁成立县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并逐步在全县206个建制村、2个工业园区建成208个普惠金融服务站点,实现金融政策宣传、贷款申请预约、保险信息服务等线上线下数字普惠金融应用服务乡村全覆盖,让群众不出村就能享受普惠金融服务。

同时,寿宁上线“寿宁县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公众号。公众号整合政府各部门、银行、保险等多方资源,提供普惠金融服务贷款、融合担保、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服务。

目前,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已全面对接县域内7家银行、5家保险机构,整合上线金融普惠产品68款,可提供政策查询、业务预约、贷款预审等24小时全天候数字普惠金融服务。现已受理各类金融服务561笔,发放贷款6646万元,惠及471户农户及个体工商户。(记者 范陈春 通讯员 吴苏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润万象城机器人送快递 系全省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