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省摄影家协会、宁德摄影家协会、霞浦摄影艺术协会在赤溪畲村采风。

省摄影家协会、宁德摄影家协会、霞浦摄影艺术协会在赤溪畲村采风。

2月6日,福鼎市赤溪畲摄影创作基地挂牌。福建省、宁德摄影协会与霞浦摄影艺术协会组织摄影家到赤溪畲村创作采风。成为福鼎文旅新春首个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又是习总书记与赤溪畲村老乡视频连线5周年。随着赤溪与九鲤景区公共服务与产业有较大提升。福鼎正在包装提升,准备把赤溪畲村与九鲤作为4A景区打造。

畲族原生态文化生态展示

畲族原生态文化生态展示

赤溪畲村的畬族文化遗产展示。 (1)

赤溪畲村的畬族文化遗产展示。 

赤溪畲村的畬族文化遗产展示。 (2)

赤溪畲村的畬族文化遗产展示。 

2月6日,赤溪摄影基地暨霞浦摄影艺术协会文化下乡采风活动在赤溪举行,省摄影协会副主席翁惠文,福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林增光局长出席活动。基地由历史文化名村杜家堡,蝴蝶园,九鲤溪等组成,由霞浦艺术摄影协会和赤溪(九鲤溪)景区共同打造,旨在把九鲤溪的山水及风土人情融入霞浦摄影中,更好地展现闽东山海交融的特色。参加采风活动的摄影家们对杜家堡独特的建筑风貌及历史底蕴高度赞赏,一致表态一定能把赤溪摄影基地打造好,使之成为闽东旅游的新名牌,新地标。

赤溪畲村正成时尚的网红打卡点。 (1)

赤溪畲村正成时尚的网红打卡点。 

赤溪畲村正成时尚的网红打卡点。 (2)

赤溪畲村正成时尚的网红打卡点。 

福建日报记者 吴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