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将举办“宁智回归”高端人才峰会

记者从市委人才办获悉,9月6日至8日,市委、市政府将举办“宁智回归”高端人才峰会,即日起,各类在外高层次人才可报名参会。

据悉,举办此次高端人才峰会,是为了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发挥在外人才资源优势,实现在外人才“感情回归、智力回归、项目回归、资源回归”,为“一二三”发展战略和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峰会议程包括主题为“为宁德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的高端论坛,我市产业、人才政策宣讲会,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人才讲座,参观考察等。

据介绍,我市欢迎宁德籍或在宁德有成长、学习、工作经历的各类在外高层次人才返乡参会,即日起,在外高层次人才可关注市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宁德组工”进行报名。(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