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汇报会

1月15日,宁德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汇报会,向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研指导组一行汇报宁德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缪绍炜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调研指导组在听取宁德相关工作汇报后提出相应问题,市总工会、住建、人社、公安、司法、财政、法院等单位与会人员做了答复和说明。缪绍炜表示,宁德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认真研究细化省调研指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时限要求,确保宁德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下一阶段,宁德将根据新形势新情况,不断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建立健全保障企业依法支付工资的长效机制,坚决遏制产生新的工资拖欠。

会后,调研指导组还前往市人社局查阅材料并到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实地核查。(记者 张文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