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授予福安市“中国红茶之都”称号

12月23日,全国红茶高峰论坛暨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红茶工作组二届一次会议在福安召开。副市长黄建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连续多年在福安市召开全国红茶高峰论坛暨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红茶工作组会议,这是对宁德茶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宁德茶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守质量安全生命线,加快茶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打响茶叶品牌,充分发挥茶叶品种资源丰富和茶园面广量大的优势,加强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在保持传统特色名优工夫红茶生产的基础上,加强创新驱动,突出打造“高香型”、花果香型等特色产品,促进优质红茶的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和产品的多元化开发,实现提质增效。

会上,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授予福安市“中国红茶之都”称号。(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