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柘荣一派出所所长骗取侵吞公款72万元

 海峡网12月3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叶福弟) 11月28日,寿宁县纪委监察委、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和柘荣县纪委监察委、政法系统共100多名干部,到寿宁县法院旁听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接受警示教育。

据了解,该案的被告人刘某。刘某于2012年5月至2016年5月和2016年5月至2017年间,分别利用担任柘荣县楮坪乡派出所教导员主持派出所工作、楮坪乡政府综治副乡长(挂职)、柘荣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的职务便利,骗取、侵吞公款人民币共计728225.23元,数额巨大。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据了解,近年来,寿宁县法院通过邀请干部群众走进法院审判庭“听案”,以案释法、以听促学,打造常设常新的法治公开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