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小额贴息项目帮扶,让小额贴息政策更惠民,自10月24日开始,柘荣县计生协会对计生户小额贴息政策进行微调。柘荣县计生协会通过与农村信用社的努力沟通协商,最终为计生困难户争取到更惠实的政策,将月率由原来9.9‰下调到现在的6.5‰。改革后的小额贴息在帮扶对象上有了明显变化,具体为农村失独家庭、困难的独生子女户家庭和二女户家庭以及农业部门已建档立卡的计生特困家庭,原有的政策户家庭将不再纳入帮扶范围,进一步将帮扶资金落实、落准。

“虽然现在办理贷款手续需要村家庭情况证明和乡镇计生协会证明,但改革后的小额贴息政策真是打心眼里为我们计生困难户好,将月率下降3.4‰,虽然一个月就节约了几十块, 但一年下来对于我们困难户来说真是省了不少。”柘荣县黄柏乡倒流水村二女户江云章这样说到。截止目前,仅黄柏乡计生协会就已经为5户计生帮扶对象开具了证明,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董壮)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