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运会国际式摔跤比赛 宁德队勇夺8金5银6铜

省运会国际式摔跤比赛 宁德队勇夺8金5银6铜

▼女乙五十二公斤级循三比赛现场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国际式摔跤比赛终于圆满收官。本次比赛宁德队战果颇丰,共获得8金5银6铜。其中,女队获3金3银3铜男队获5金2银3铜。

“本次比赛宁德队几个队员表现都十分不错,特别是获得金牌的冠军选手表现都十分突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摔跤队主教练苏忠宝说道。

两天时间,记者全程现场跟踪。

11月20日上午11时50分许,女乙56公斤第三轮循环赛中,15岁的宁德队小将陈李敏(蓝方)对阵福州队吴怡(红方)。她在场上奋力拼搏,一路压制对手,在赛场掀起一个个小高潮,最终力压对手获胜。

20日上午比赛结束后,部分比赛结果出炉,福州队周丽晴获国际式摔跤比赛女子甲组59公斤级第一名,宁德队徐小倩、陈文琪分获女子甲组59公斤级第二、三名。

女子甲组63公斤级比赛中,泉州队曾玲颖第一,宁德队龚丽眉和福州队陈杨分获第二、三名。

下午继续进行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宁德队陈李敏勇夺女子56公斤级第一名;宁德队江鑫垚、叶可莹分获女子乙组49公斤级第一、二名;宁德队宋菁鑫、郑桂芬分获女子甲组51公斤级第一、第四名。此外,女子乙组60公斤级,宁德队颜李欣获第三名;女子甲组55公斤级,宁德队杨晓洁获第三名。

在20日的国际式女子摔跤比赛中,宁德队共夺得3金3银3铜。

21日上午10时40分许,男甲B60公斤级循二赛,宁德队刘槟樟5∶0小胜泉州队黄家鹏。11时20分许,男甲55公斤循三,宁德队张凌峰(红方)发挥出色,与漳州队沈俊彬激烈对抗,最终赢得比赛,获得阵阵喝彩。11时44分许,男乙A53公斤循三,宁德队高杰(红方)对阵泉州队刘文彬。现场对抗激烈,精彩迭出,双方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宁德队获胜。

到中午12时40分许,男甲74公斤半决赛,宁德队陈晖(红方)对阵泉州队黄锦辉。陈晖以3∶0绝对优势赢得半决赛。17时许,男甲74公斤决赛,宁德队陈晖(红方)对阵龙岩队邓传杰。只几秒钟时间,宁德队就制服对手,轻松夺冠。

在21日的男子国际式摔跤比赛中,宁德队共获得了5金2银3铜。其中,男甲55公斤冠军由宁德队张凌峰夺得;男甲74公斤级冠军由宁德队陈晖获得;男乙50公斤、54公斤、63公斤冠军也分别由宁德队叶圣荣、高杰、李怡明包揽。其他级别冠军则由福州队和泉州队夺得。(周晓京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