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鼎:国庆期间加强巡查确保海洋整治不回潮

福鼎:国庆期间加强巡查确保海洋整治不回潮

福鼎市乡镇干部正动员养殖户自行拆除养殖渔排

 海峡网10月8日讯 (宁德网记者 杨洋 曾云端)10月3日,福鼎市各沿海乡镇再次组织精干力量,深入辖区开展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巡查活动。

8时许,前岐镇值班领导带队,再次组织人员深入辖区柯湾村、双屿村沿线进行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巡查,重点对加工传统木质渔排和海上养殖生活污水及垃圾直排进行巡查;动员群众自觉遵守规定,坚决落实好宁德、福鼎两级部署,加大宣传与劝退养及海上整治工作,并组织群众海域进行废旧渔排清理。

同一天,该市桐城、白琳、店下、沙埕、佳阳、硖门等沿海其他乡镇(街道)也开展了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巡查活动。他们纷纷表示,国庆期间将强化值班值守,强化巡查力度,确保国庆长假期间海上养殖综合整治不停顿、不反弹、不回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