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周宁交警开展夜查直播行动 男子无证又酒驾被拘12日

海峡网4月25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叶雨香) 近日,周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主要路段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执法直播活动,共检查车辆136辆,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起、涉证3起、车辆未年检2起。

据悉,4月19日晚8时,周宁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该县城区桥南街名仕广场路口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驾驶员逐一进行酒精含量检测。同时,该大队对此次执法活动全程进行录像取证,并联合周宁县电视台通过“今日头条”平台对此次行动进行网络直播,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

检查中,叶某某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经酒精呼气仪检测,其吹气酒精浓度为37mg/100ml,属酒后驾驶。经进一步调查发现,叶某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民警依据相关法规,对叶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罚款1300元、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据了解,当晚行动共检查车辆136辆,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起、涉证3起、车辆未年检2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