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至北京、上海、厦门等方向动车票紧张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南铁已迎来节后第一个客流高峰,预计此轮高峰将持续至27日(正月十二),今日南铁管内旅客发送量将达此轮客流高峰的最高值。

节后旅客集中出行,记者2月21日通过12306网站查询获悉,宁德至北京、上海、厦门、杭州等多线路动车票紧张,今明两日的车票几乎已售罄。

铁路部门表示,春运期间,南铁将根据客流实际,动态加开热门方向的旅客列车,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朋友可通过关注南昌铁路网站、微博、微信,以及车站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掌握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节后出行高峰,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新闻链接

返程高峰来临 福建省再加开多趟动车

2月24、25日厦门—龙岩增开D9854次,龙岩—厦门增开D9853次。

3月1日厦门—赣州增开D9626次、赣州—厦门增开D9625次。

2月27日厦门—赣州增开D9858次,赣州—厦门增开D9857次。

2月28日福州南—龙岩增开D9585/8次,龙岩—厦门增开D9617次、厦门—龙岩增开D9618次,龙岩—福州南增开D9587/6次。

详情以车站公告为准。(宁德晚报记者 蓝青)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