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5日讯 (海都记者 赵杨)日前,福州的陈女士到泉州南安出差,通过翼支付APP购买了一张返程票。因行程有变,她通过翼支付办理退票,可却被提示“退票失败”,之后又被通知“列车将出发,祝其旅途愉快”。陈女士和同伴再次更改行程,火急赶到火车站,却被告知,“不能上车,因为查不到其购票了”。

火车站:已经退票成功

陈女士说,她和同伴前往南安出差,通过翼支付APP,购买了两张11月2日从泉州到福州的动车票,车次为D6228次,晚上8时14分从泉州出发。不过,因一项业务没有完成,11月2日下午4时多,她通过翼支付APP办理了退票手续。不过,之后收到的短信显示“退票失败”。

而约两个小时后,陈女士再次收到了翼支付APP的短信,提醒其“订购的列车D6228车次将于2日晚上8时14分出发,祝其旅途愉快”。陈女士说,她和同伴再次改变行程,从南安出发,赶到泉州火车站乘坐动车。可用身份证进站时,她却被工作人员拦住了,称其“并没有购票”。

“火车站工作人员称,‘系统显示火车票已经退票成功。’”陈女士说,除了提示自己“退票不成功”,以及“祝其旅途愉快”外,翼支付APP也没有退款。

翼支付:火车开行前100分钟内,不支持退票

记者查看了陈女士收到的翼支付发来的短信,11月2日下午4时59分短信提示,“订单退票失败。乘车人为‘陈女士及其同伴’,而原因是‘车票不存在或车票状态不正确’。”当天傍晚6时45分,短信提示陈女士及其同伴,其“订购的列车D6228车次将于2日晚上8时14分出发,祝其旅途愉快”。

记者拨打了翼支付的客服热线,客服人员表示,在火车开行前的100分钟内,的确是不支持退票的,需要到火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但是,陈女士在数小时前退票依然无法成功,需要进一步调查。

随后,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但翼支付没有做进一步的说明。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