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11月28日上午,满怀感激之情的受害人家属将一面“破案及时显神威,尽心尽职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市交警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手中。在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中,从发生到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民警们仅用了不到12个小时。

11月25日6时12分,110指挥中心接报称:市区蕉城路北环岛人行横道处发现一名女性尸体。接到警情后,市交警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在现场,只见有受害者,无血迹或其他明显伤情,现场路面空无他物。面对毫无线索的案件,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疏理查明:该案件系一辆无牌正三轮电动车沿单石碑由北往南下坡行驶,经北环岛人行横道,碰撞了沿人行横道行走的受害者。电动车当场逃离现场。

经走访调查、调取监控资料、摸排比对轨迹等工作,民警在蕉北市场附近一单位的办公楼角落发现肇事嫌疑车辆,并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25日晚17时10分,成功抓获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党某令。

经初步审讯,党某令对交通肇事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