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宁德网消息(记者 夏岩缘 实习生 林萍) 昨日上午,来自蕉城区洋中镇利洋村院坪自然村的詹译荃拨打本报热线2813777称,其哥哥詹郑健因意外发生车祸导致重伤昏迷,至今仍未苏醒,巨额医药费令贫困家庭陷入泥潭。

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16日,詹译荃的哥哥詹郑健外出务工,因雨天路滑,摩托车失控,不慎摔倒在路边。经送医诊断,詹郑健的颅脑严重损伤,肺部受到感染,但好在抢救及时,詹郑健终于从死亡线上挣脱,但至今仍然病情危重,意识尚未清醒。

詹译荃说,其哥哥詹郑健今年53岁,是家里唯一的劳动力。为维持家庭开销,平日里詹郑健靠着给人盖房子做小工赚点钱,虽然赚得不多,但日子还算过得去。不料天有不测风云,突如其来的事故给这个家庭沉重的打击。詹译荃说,两个月来,光是治疗已花费了70多万元,高昂的医疗费压得这个本就清贫的家庭喘不过气来。

“住在重症病房里,每天要花费一万七千多元,我们实在没钱付医药费了。”詹译荃说,为了治好哥哥的病,他已经将兄弟俩合住的房子抵押了,也陆续向亲戚朋友借了五十多万元,但其哥哥至今仍未清醒,医药费很快就花完了,未来还要花费多少仍是个未知数。

“他的妻子、孩子、母亲都得依靠他,我们不想放弃。”詹译荃说,只要有一线希望,都会尽全力挽救哥哥的生命,“希望爱心人士能够救救他,给他点帮助。”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