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山上石块滚落小车迎头撞上 宁德一驾驶员手臂刮擦

8月7日21时55分,宁德寿宁县公安局竹管垅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省道布罗宁隧道口靠近刘坪桥附近路面有一小车不慎撞上从山上滚落的石块,驾驶员受伤,要求出警”。

接警后,寿宁竹管垅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地上一地碎片,一部黑色大众小车车头被撞碎,驾驶员范某手臂等部位轻微刮擦,但无大碍。随即,民警在事故车辆前后方150M处放置了反光锥等警示标志,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同时,民警与公路养护人员一同对路面的大石块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终于将石块搬离,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驾驶员范某回忆,其驾车从寿宁开往斜滩,经过刘坪桥附近时,因天黑车速快,没看清路况,于是撞到了石头。(记者 陈健 通讯员 叶舒舒 柳树华 文/图)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