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男子KTV饮酒后发生口角纠纷 半路持刀捅死堂姐夫

男子KTV饮酒后发生口角纠纷 半路持刀捅死堂姐夫

因口角纠纷,男子一时冲动持刀刺向他人,最终致人死亡。10月27日23时25分许,寿宁县鳌阳镇胜利街城北路口发生一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当晚被警方抓捕归案。

经初步查明,嫌疑人范某勤,现年36岁,系鳌阳镇蟾溪村人。事发当晚,范某勤在鳌阳镇胜利街某KTV包厢饮酒后,与堂姐夫徐某增发生口角纠纷。事后,范某勤心怀不满,遂回家取刀,随后来到胜利街城北路口等候徐某增现身。

当天23时20分左右,徐某增开车经过胜利街城北路口,范某勤认出徐某增车子后上前拦车。徐某增下车后双方发生争执,争吵中,范某勤持刀将徐某增捅伤。

事发后,受害人徐某增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徐某增,现年40岁,系坑底乡浩溪村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审中。

(图片由寿宁警方提供)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