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交通>福州铁路
分享

海峡网8月1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叶国栋 叶保惜)根据气象部门信息,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预计8月2日上午8时左右登陆广东沿海一带。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厦门市运管部门密切联系运输企业及时做好停班工作。目前已确认8月1日晚发往广州、珠海、江门、东莞、深圳等地共7个客运班次暂停营运。其他班次将视气象及道路通行条件及时作出停复班调整。

为防御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全省运管系统严阵以待。一是加强与气象、国土、公安交警、公路等部门沟通,密切关注、及时掌握台风最新动态及道路通行情况。二是实行“四不发车”,适时采取停班或调整班次等措施。三是提前排查应急运力、应急物资等储备情况,做好抗灾救灾的准备。四是督促运输企业对发往广东方向的运输车辆,加强动态监控。五是及时发布公共信息,主动协调新闻单位,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种媒介发布道路客运暂停运营、安全乘车须知等信息,提示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铁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