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交通>福州铁路
分享

请注意!福州火车站8、9日大面积停运旅客列车

海峡网7月8日讯(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 通讯员 江曲)超强台风"尼伯特"将于9日凌晨登陆福建沿海地区,福建境内线路沿线将遭遇持续暴雨天气。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南昌铁路局福州火车站计划停运途经温福、福厦、向莆铁路和合福高铁等线路运行的动车组列车263列(含到达),直达旅客列车1列。

在台风正面登陆期间,建议原计划乘坐旅客列车出行的旅客朋友们呆在家中,已购买了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持车票于5日内(含当天)到车站退票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且未取票的旅客可直接在网络上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台风侵袭期间,铁路部门将根据风速雨量情况,采取限速、停运、加开、恢复开行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旅客朋友出行前请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福州火车站广播、LED大屏及官方微信、微博以及当地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报纸等媒体及时掌握列车运行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行程。

福州(南)火车站停运旅客列车时刻表如下图:

请注意!福州火车站8、9日大面积停运旅客列车

请注意!福州火车站8、9日大面积停运旅客列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高铁 福州 郑州 西安
最新福州铁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