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交通>福州客运
分享

海峡网7月9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廖悦)受今年第1号超强台风“尼伯特”影响,截至9号上午11时,全省公路客运暂停运营4973班次。

福州莆田地区发往各地的客运线路全部暂停运营,累计2176班次。

三明龙岩宁德地区发往福州、泉州、莆田及湖北、江西方向的客运线路暂停运营,累计530班次。

南平地区发往福州、武夷山、邵武、政和方向客运班线及江西以北的省际班线暂停运营,累计103班次。

泉州、厦门漳州地区发往福州、南平和江西、湖北、浙江方向的客运线路暂停运营,累计2051班次。

平潭海峡大桥目前尚未实施封闭管制,平潭全区客运线路已全部暂停运营,累计113班次。

运管机构组织当地运输企业设立旅客疏散保障工作组,为已买票乘客免费办理退票手续,并在各大客运站设置旅客安置点,免费提供姜汤、热茶等温馨服务,为旅客出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省运管局提示广大旅客要高度关注相关天气情况,注意防范强台风及其带来的大风和强降雨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州 日至 机场 程序
最新福州客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