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龙海区城市污水处理厂站及管网配套设施工程建设,需在月港大道(原省道208线)海澄镇东环红绿灯路口至五口桥路段(浮宫往榜山方向)进行占道施工,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施工期间需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在管制期间浮宫、东泗往榜山方向行驶的大中型货车(黄牌,包括新能源货车)禁止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5月22日0时至2023年8月10日24时。

二、交通管制车辆类型

大中型货车(黄牌,包括新能源货车)。

三、交通管制路段

月港大道海澄东环红绿灯路口至五口桥路段(浮宫往榜山方向)。             

四、大中型货车绕行方案:

从浮宫、东泗经月港大道海澄路段往漳州方向行驶的大中型货车,行至海澄东环红绿灯路口请从东环路→锦江道→康桥路→龙翔路→龙江大道往漳州、厦门方向行驶。

请过往大中型货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照各路口指示牌指引行驶,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管制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海大队

福建省泷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