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近日,台湾农业乡村观光发展协会、中台湾观光产业联盟协会、台中静宜大学师生等团体到漳州市开展闽台乡建乡创项目调研,并对接交流台湾大学生暑期赴漳实习实训工作事宜。

调研期间,漳州团市委与台湾参访团就漳台青年和大学生参与闽台乡建乡创项目、台湾大学生社会实践等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参访团一行先后深入长泰区岩溪镇、坂里乡坂新村,南靖县金山镇霞涌村,华安县华丰镇大燕村等地,实地参观了解漳州乡村建设、历史文化等特色亮点。参访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漳州作为台胞重要的祖籍地,在开展闽台乡建乡创合作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将协助更多台湾建筑师团队来漳州参与闽台乡建乡创项目,引导更多台湾大学生来漳州参与各类实习实训工作。(记者 庄严 通讯员 颜志凯 王倩倩)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加大博士后人才补助力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