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3月8日上午,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专题协调会召开。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一行深入市殡仪馆改扩建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瓶颈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随后召开专题协调会,研究部署我市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市领导指出,今年清明节是进入疫情防控新阶段后首个群众性直接祭扫的节日,群众祭扫愿望强烈,做好清明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社会稳定。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今年清明节祭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秉承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安排,强化举措,确保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活动安全、文明、有序。要紧盯“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的目标任务,建立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科学统筹安排祭扫,突出做好隐患排查、环境整治等工作,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祭扫服务质量。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值班值守、重特大事故报告、应急处置等工作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凝聚部门合力,共同推动清明祭扫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记者 林昕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