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2月25日至3月31日,漳州兔年首期汽车消费补贴开放申报,共发放1430个名额。消费者在漳州市注册纳统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新车,即可享受3000元到6000元不等的政府财政补贴。

本次活动针对购买新车的消费者(不含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1400个名额,其中购置单车含税价5万元以上的燃油车,将予以最低每辆3000元的补贴;单车含税价7万元以上的新能源车,予以每辆4000元的补贴。购置价格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日期和金额为准,新能源车型认定以在交管部门注挂新能源号牌为准。此外,活动还针对以旧换新的车辆发放30个名额,每辆统一补贴6000元,要求“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价格须3万元以上,且1月25日以前已在本人名下。符合补贴条件的车辆均为9座以下(含9座)主要用于乘坐的汽车,包括轿车、小微型客车、小微型面包车、旅居车、越野客车、多用途货车(皮卡),并在漳州本市辖区内上牌。

购车消费者在“漳州通”App上注册并完成高级实名认证后,在平台上依次上传“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反向开具)”等相关资料即可进行申报。申报者在收到审核通过短信通知或公告后,需下载银联“云闪付”App,注册并登记可正常使用的银行卡领取补贴。若未在漳州市商务局公告的时限内完成银行卡登记操作,视同放弃。(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