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8月15日开始,第三期夏季汽车促消费补贴活动启动。

自8月15日起,漳州发放1000个补贴名额,对消费者在我市购买新车并上牌的最高给予5000元财政补贴,其中含税价8万至20万元(含20万元)安排850辆,每辆补贴3000元;含税价20万元以上安排150辆,每辆补贴5000元。

自6月15日起,同一消费者将自有的旧车出售给我市具备二手车交易市场资质的纳统汽车经销企业,并在活动有效期内购买新车可一次性获得6000元财政补贴(不可重复享受购买新车补贴政策)。计划发放名额600个。

购买新车的消费者(不含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向在漳纳统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并在本市辖区内上牌。所购车辆为9座以下(含9座)主要用于乘坐的汽车(含新能源车型),包括轿车、小微型客车、小微型面包车、旅居车、越野客车、多用途货车(皮卡);单车含税价不少于8万元(含8万元),以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日期和税价合计(含增值税)的金额为准,当月的开票期限为8月15日至9月15日。“汽车补贴申报平台”自8月15日开始接受申报。以旧换新的申报条件为,消费者出售自有的旧车须是6月1日前已在本人名下,“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的车辆价格为5万元以上(含5万元),且经专业评估公司证明。(记者 陈慧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新车补贴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