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获悉,漳州市区西湖生态园将新增一处大型儿童游乐区,为市民游客提供出行便利的休闲好去处。

据了解,漳州市西湖生态园单建式人防工程及配套项目是芗城区首座单建式人防工程,位于漳州市芗城区康山路-瑞京路交叉口以西,西湖生态园核心区内。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5099.96㎡,总建筑面积为12777.97㎡,总投资约1.3亿元。该项目包括设备用房、管理用房、卫生间、梯间等地上建筑,地下室规划365个停车位,地下室上部建设西湖生态园儿童游乐区,区内设儿童游乐设施、儿童游乐沙坑、儿童雕塑小品、旱溪、空中廊桥等设施。

该项目于2021年10月1日开工建设,现已完成工程主体结构验收工作,正在进行水电、人防、消防等设备的安装工作,计划于2022年9月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工程验收合格后将交由西湖生态园景观工程的施工单位进行人防工程地上景观工程建设。(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儿童游乐区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