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文联获悉,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鸿渐中学、金山中心小学两所学校被选为“福建省戏剧进校园示范教育基地”。这标志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进一步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让更多中小学生感受更加浓厚的传统文化艺术熏陶。

当前,我市中小学戏剧教育正处于逐步普及的发展时期,近年来有多个节目在国家级、省市级各类戏剧展演中获奖。其中鸿渐中学选送的《华子良下山》《狮子楼》分别荣获第四届福建省中小学生(少儿)戏剧展演中学甲组一等奖、二等奖;金山中心小学芗剧剧目《李林夺马》和《陆文龙·归宋》分别荣获第四届福建省中小学生(少儿)戏剧展演小学甲组一等奖、三等奖,成绩斐然。(记者 林昕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聚焦五大重点任务 福建省开展巩固深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