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近日获悉,我市已在全省率先全面完成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我市历来高度重视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已连续多年率先在全省完成发行工作。2022年,我市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根据发行计划、重点攻坚、扫尾收官等不同阶段工作重点,迅速动员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发行方式,优化发行服务,规范发行秩序,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分解计划任务,尽早部署安排,争取发行工作主动权,做到早启动、早完成;加强对发行进度等情况的督促指导,强化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确保征订任务顺利推进、圆满完成。(记者 郑斯楠)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