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月10日至16日,漳州食品企业将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国际食品展。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指导,市进出口商会牵头组织,旨在宣传推介漳州食品产业,助力外贸企业抢抓机遇,拓展国际市场。

参展期间,我市将与马中商贸及投资总会、清真协会(清真食品电商平台)等商协会开展“漳州味”马来西亚行专场商务洽谈,举办经贸对接会,签署商贸战略协议等。此次出海“抢订单”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举办的首个由市级部门指导、众多企业参与的出国团组活动,也是今年首场漳州味海丝行活动。

“线上给客户发100封邮件,不如线下见一次面。” 疫情发生以后,不少外贸企业经营者坦言,企业与国外客户往来受阻。为支持和鼓励企业抱团出海接洽新订单,近日,我市出台了《关于促进2023年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八条措施》,对企业参加展会、贸易对接等费用给予政策扶持,为漳州外贸企业出境参展保驾护航。2023年,市商务局将筛选推荐50场境外重点展会,鼓励支持外贸企业“走出去”参展参会、商务对接、洽谈客户,推动全市外贸优化结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记者 林依妮 通讯员 曾焕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