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日前,我市开始组织申报2022年度漳州市农业技术初、中级职称评审。

据介绍,凡在我市企事业单位从事农学、园艺、植物保护、水产、畜牧、兽医、农业资源环境、农业机械化、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农村合作组织管理等专业工作的农业技术人员,具备农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条件的,均可申报农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鼓励引导符合条件的农民申报农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凡在我市从事农学、园艺、植物保护、水产、畜牧、兽医、农业资源环境、农业机械化、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农村合作组织管理等专业工作的台湾农业技术人员,具备农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条件的,均可申报农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申报农业技术初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参照申报农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条件执行。

各单位报送材料时间为2023年2月7日至2023年2月15日;值得注意的是,农业技术中级职称申报人员均需答辩,答辩范围为论文代表作、本专业技术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本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记者 吴静芳 通讯员 薛婉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