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市工信局、市发改委为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直达中小微企业力度,加快推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由承建方漳州信息产业集团开发了“漳州市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平台”H5页面,并于11月22日顺利完成与“漳州通”对接,为全市企业打造“马上办、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的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服务。

漳州市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平台上线“漳州通”,使平台突破传统惠企政策兑现模式,通过部门数据共享实现惠企政策智能匹配,主动短信通知政策目标企业登录平台确认相关收款银行信息,让符合政策奖励条件的企业“免申即享”。解决兑现环节多、线下申报材料多、审批环节不透明、兑现周期长等问题,真正实现企业一网通揽、无感申报、审批环节全程留痕、资金兑现高效快速,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推动“黄金政策”发挥“黄金效应”,让企业感受到“妈妈式”服务,让政策红利的雨露精准滴灌到全市企业,以一流政策服务构建一流营商环境。

据了解,企业只需在各大APP下载平台下载安装“漳州通”,注册并实名认证后,就能随时随地畅享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服务。截至11月23日,漳州市惠企免申即享平台已上线107条政策,涉及31个政策主管部门,其中认定类51条、奖补类11条、申报类45条,实现资金兑现超过1.79亿元,惠及企业13426家。目前,正在公示企业284家,公示金额超过1255万元。(记者邱丹燕许意斌通讯员赵琎)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