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有效破解营商环境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提升惠企政策精准服务质效,近日,市数字办会同市财政局开发建设惠企政策线上直达兑现平台,建立全市统一的惠企政策信息资源汇聚宣传和服务管理载体,方便企业线上和掌上对接,实现惠企政策精准推送,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的覆盖面,方便企业了解使用。

据介绍,惠企政策线上直达兑现平台主要实现各惠企主管部门政策线上审核发布、实时更新、审批等功能,以及企业在线申请惠企政策兑现等功能。该平台包括惠企政策发布和惠企政策兑现两部分。其中惠企政策发布已于5月正式上线,并于5月18日开展市直相关单位培训工作。截至目前市级惠企政策发布上架率为93%。在充分调研市科技局、工信局2个试点单位惠企政策兑现业务需求后,惠企兑现功能已于近日上线试运行,并已完成泉州市、县两级科技、工信和财政部门的培训工作。同时,惠企政策兑现积极与闽政通“泉服务”对接,已正式入驻闽政通“泉服务”法人端。企业使用法人用户,点击“泉服务”,即可实现掌上惠企政策兑现服务。

下一步,市数字办将持续推进平台功能完善及试运行工作,力争于12月底在全市推广应用。(泉州晚报记者 殷斯麒)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