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漳州市龙文区景山公园(梧桥中路以南、蓝岭路以西)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告。公告显示,该地块计划建设景山公园,项目占地面积337.04亩。

龙文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山公园以“五色脉络(红橙蓝绿紫)绘多彩景山,自然生态筑大美龙文”为设计理念,建设全龄儿童游戏区、健身跑道、康养健身区、骑行道、植物工坊、休闲活动广场、露营营地等,旨在打造以人文休闲、生态自然为主题的城市山地公园。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景观建筑工程、服务设施、绿化、园区内道路、广场、停车场以及市政配套设施等。项目计划于2023年3月开工建设,工期一年,届时将满足周边居民的休闲娱乐需求,辐射人口约15万人。(记者 庄朝惠)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