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20日获悉,漳州市住建局依托信息化手段,开启监管“云模式”,运用远程视频监控系统,通过工地智能“千里眼”实施云端精细管控。

据介绍,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具备全时域的信息采集能力,施工现场突破时空屏障实时显示于可视化端口;监控点多面广、立体交叉,编织成覆盖整个场地的云端监视网,实现“全时段、立体化”监管。今年来,累计对全市770余个在建项目开展全覆盖云端巡查,对施工质量安全、扬尘防治、疫情防控、极端天气应对等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管,发现问题隐患900余条,均已整改闭环。2021年度全市房建市政项目优质工程奖数量同比增长50%以上。(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