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市市政工程中心获悉,胜利路(西洋坪路-九龙大道)人行道改造项目已完成80%工程量,6月15日起分段开放试通行。

其中,胜利路北侧西洋坪路至新华路北段、元光路至丹霞路、新华北路至元光路、南侧西洋坪路至芝山路、延安北路至新华北路、大同路至延安北路、三中路段及元光路至九龙大道等路段均完成人行道改造,通过选用防滑及透水性良好的整体铺装,在增加行走舒适性与安全性的同时减轻集中降雨季节道路排水系统的负担。

据悉,此次改造于3月底开工,入汛以来强降雨天气频繁,路面含水量过大、路面罩面漆及交通标线无法同步施工,导致施工作业时常被迫中断、进度较慢,且透水混凝土施工工序繁琐、因降水导致工期延长。针对这些问题,为保障胜利路沿线交通顺畅、方便群众出行,市市政工程中心会同城投市政集团及各方责任主体实地分析研究试验段雨天施工质量效果后,决定分段开放试通行,后续待天气晴好后,建设单位将调整施工组织计划,全力督促施工单位加快项目进度。(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高艺彰 高伯龙)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