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让利广大消费者,在“全闽乐购 福见商旅”漳州6月欢购节活动即将启幕之际,漳州面向社会大众发放“政府消费券”,活动截至6月28日。

据了解,活动期间共发放满100元减30元的零售/加油消费券、满500元减150元的餐饮/住宿消费券、满2000元减400元的家装/家电/数码消费券等,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3天内有效。注册并开通钱包的建行生活APP用户可参与活动,领取的消费券可在漳州地区指定门店核销。

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建行漳州分行、工商银行漳州分行共同举办。旨在持续打响“全闽乐购”促消费品牌,聚焦重点优势产业、“福”字号产品和文旅消费领域等,提升传统消费能级,力促住宿、餐饮、商贸、物流、旅游等受疫情影响行业“回暖”。(闽南日报记者 陈慧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