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昨日,海峡导报记者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新公布的抽查结果获悉,2021年度流通领域产品省级监督抽查出241批次不合格产品,其中,2批次不合格口罩涉及漳州企业。

此次抽查共发现15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漳州企业。其中,厦门夏商民兴超市有限公司集美滨水店销售的标称漳州市康大师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防护口罩(17.5cm*9.5cm*10片),过滤效率、口罩带及口罩带与口罩体的连接处断裂强力不合格;厦门夏商民兴超市有限公司官任店销售的标称漳州聚芝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普通防护口罩(17.5cm*9.5cm),颗粒物过滤效率不合格。(记者 张雄敏 实习生 谢妍)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口罩抽检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