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12日,芗城区教育局拟定的《芝山街道三所新建小学施教区划分方案》将召开听证会。凡芝山街道金品社区、金峰社区、西院社区、康山社区、林内社区、惠民社区和金永社区内的居民,在5月9日上午10点之前可通过书面申请报名。

此次听证会内容主要是听取社会各界对《芝山街道三所新建小学施教区划分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有芗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司法局代表1名,芝山街道办事处代表1名。金品社区、金峰社区、西院社区、康山社区、林内社区、惠民社区和金永社区代表各1名,闽师大附小、金峰实小和芝山中心小学代表各1名。施教区划分所涉社区居民正式代表6名,旁听代表不超过6名。

据了解,为打造宜居城市,加快教育强区建设,芗城区在芝山街道重新规划建设进修附小、湖滨小学、松柏小学等小学。根据项目进度及学校周边业主学位需求情况,芗城区教育局拟定《芝山街道三所新建小学施教区划分方案》。为进一步推进芗城区教育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提高决策质量,增强社会理解和支持,芗城区教育局拟就该方案的实施举行听证。(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