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首季度,漳州市新签约投资项目223个、总投1063亿元,其中新签约重大项目62个。

为引导县区强化节约集约用地,今年,漳州市精准制定制造业“亩均”考核标准,首次将每亩投资强度、纳税强度以及每年纳税总额,作为制造业重大项目认定标准,并连续考核5年。在首季度签约的重大项目中,以“亩均”考核的项目有40个,总投资227亿元,预计达产后年产值251.8亿元,年税收10.6亿元,每年每亩纳税强度超30万元。

为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市商务局根据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是重中之重,是各级各部门头号工程”的要求,扎实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以“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全力助推漳州市“9+5”产业高质量发展。下阶段,将严把制造业重大项目的亩均投资强度、亩均税收强度、年纳税额等门槛,持续强化招引新项目、大项目、产业链项目,激发发展内生动力。(闽南日报记者 陈慧慧 通讯员 刘柏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