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共同谋划漳州人才工作的宏伟蓝图,2月15日,正值虎年元宵佳节,我市召开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邀请国家级人才、省“百人计划”人才、省ABC类高层次人才、市级高层次人才、技能人才等各领域人才代表参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出席并同代表座谈交流。

市领导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的战略资源,要坚持人才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的理念,树立大抓人才工作、大规模引进人才的决心。要深入实施“万才聚漳”行动计划,用前所未有的力度、超常规举措做好人才工作。要加强简政放权,建设高效服务体制机制,着力营造高配套、低成本的人才服务环境。

市领导强调,各类人才要秉持“为国为民、才之大者”的情怀,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把自身工作与国家命运、百姓生活紧密联系起来。要坚持群策群力、推动发展,以我市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七比一看”竞赛为契机,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漳州社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要举才荐才、不拘一格,主动担任漳州的代言人,广泛宣传漳州引才的决心和优惠政策,释放我市“千帆济海、万才聚漳”的聚才引才用才强烈信号,推介引进各类人才来漳就业创业。

会上,市委组织部通报了2021年我市人才工作情况,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会人才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及工作经历畅谈所思所悟,为我市今后人才工作及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出谋献策。(记者 李伟)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漳州成就人才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