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月3日上午,龙文区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集中开竣工的重点项目共48个,总投资229亿元,年度投资45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26个,总投资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6亿元;竣工项目22个,总投资174亿元,年度投资20.4亿元,涵盖产业、交通、城建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马洲大桥通车啦!据悉,马洲大桥主线全长约1.69公里,主桥长420米,双向十车道,北连北江滨路,飞跨九龙江,南接站前大道,终于厦漳同城大道象镇互通,与南江滨路、圆山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实现互联互通。通车后,厦漳主城区之间的通行时间可由现在的50分钟缩短到30分钟。(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杨志慧林聪华李杰)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厦漳主城区通行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