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市慈善总会召开庆祝成立十周年座谈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市慈善总会成立十年以来,累计收到捐赠达4.3亿元,公益活动支出近4亿元,惠及群众54万余户、65万多人。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市慈善总会会长游婉玲作工作报告。

市领导代表市政府向市慈善总会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致力于我市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和敬意。市领导强调,市慈善总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聚焦重点工作,发挥政府社会救助补充作用,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需求。希望市慈善总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慈善组织独特优势,注重慈善队伍建设,创新慈善理念,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更好地扶危助困,造福群众。

(记者 王炜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