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连日来,市政府领导王进足、侯为东、胡栋良、张翼腾、兰万安、林晓东、潘全胜、郑立敏、余向红、林少金分别带队,前往各县(区)、开发区(投资区),与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地党政领导、基层干部深入座谈交流,就市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围绕“五促一保一防一控”重点工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总结2021年和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实在,谋划未来五年和2022年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大家站位全市发展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加快打造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推动主导产业做大做强、提速城市片区开发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对《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市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将认真研究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充分吸收到《报告》和今后的政府工作中,切实把《报告》起草好、把政府工作落实好,进一步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刘铭明)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